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现场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时尚“大秀” 学子现场演绎摩登style

发布时间:2017-12-29 18:22:11来源:湖北日报网

服装毕业演出“生而为王”系列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何鹏 通讯员陈峰 摄影王斐昱)“古风独韵的改良汉服,霸气侧漏的时尚套装,温婉大方的精致礼服……掌声、欢呼声不断涌入双耳。”12月28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纺织服装工程学院“2017年度服装毕业演出”在该校凌曦楼表演大厅举行。

  T台上,纺织服装工程学院服装表演专业的学生正在走秀,他们个个模特身材、长相俊美,身着各具特色的绚丽服饰,向大家展示服装设计的独特魅力。

服装毕业演出“归心”系列

  该校服装表演专业负责人向虹云老师介绍,本场汇报演出是2015级服装专业优秀毕业作品的一次集中展示,以“衍生”为主题,服装设计、服装工程、服装表演、服装营销4个专业的学生都参与其中。精心挑选出13个系列的优秀作品,由服装表演专业的学生进行T台走秀展示。

服装毕业演出“孤星衍月”系列

服装毕业演出“折射energy”系列

  “今年的服装毕业汇演与往年有一些不同,往年是毕业学生全员参与,今年则优中择优。对于服装表演专业的学生而言,往年只参与走秀,今年参与到整个活动的策划、编排、演出之中,这样可以让学生的综合素养得到全面提升”向虹云老师说。

  据悉,该校纺织服装工程学院根据纺服装行业的纵向生产链设置了7个专业及方向,涵盖现代纺织技术、服装设计、服装表演、染整技术等所有纺服装行业全部链条。学院的纺织技术实训中心、服装专业实训中心设施齐全、设备先进,是湖北省高等职技术教育实训基地。学院有面料设计工作室、服装工作室等3个,还建有现代化的纺织厂、服装车间、印刷厂各1个,既能满足生产性实训教学需要,又对外承接生产任务。

维吾尔服饰“百年之美”系列

服装表演专业学生模特合影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