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现场

新东方举办招生咨询会 为初三学生和家长答疑解惑

发布时间:2018-01-22 16:34:4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何鹏 通讯员 李樵)要不要送孩子出国?送孩子出国该从何处着手?中学生家长在为孩子准备留学规划的时候,一般都会遇到这两大问题。

  1月28日下午,新东方将在汉口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武汉国际教育蓝皮书发布暨国际校/班教育招生咨询会。现场,将邀请十余所武汉高中国际校班相关负责人,以及数位新东方留学教育专家,为学生和家长答疑解惑。

  会前新东方精心策划准备,利用沉淀了20年的出国留学考试大数据及近年来武汉市中学生留学、公立校国际班及私立国际高中学员出口情况的大数据,为武汉的中学生家长们量身打造了近15万字,160页的《2018武汉国际课程择校指南》。这将为学生及家长在留学择校方面提供详细的参考。

  本次活动兼具了全面、本土、大数据三大特点。 武汉留学圈资深专家将现场解析武汉中学生本科留学特点,利用本土化大数据深度剖析武汉国际班,为家长和学生的选择提供极具价值的参考。各大国际班招生负责人也将现场作权威、详尽的答疑解惑。此外,一些不对外发售的独家书籍《2018武汉国际课程择校指南》、《2017-2018托福/雅思年度报告》、《2017中国留学白皮书》,也将一并现场赠送。

  随着武汉教育国际化发展,以及城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孩子高中阶段教育的选择日益多元化,其中,上高中国际班、学国际课程,成为越来越多的学生和家长的选择。关注新东方,将为你的留学道路指明方向。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