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现场

湖北省现代领导科学研究会2017年会在湖北城建职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22 17:47:3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何鹏 通讯员张敏 罗庆丰 摄影 李东雨)1月20日,湖北省现代领导科学研究会2017年年会暨“增强执政本领 提高领导水平”理论研讨会在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来自全省党政机关、党校系统、高校及企业领导专家学者70余人出席会议并展开主题研讨。

  会议由湖北省现代领导科学研究会会长顾杰教授主持,共收到论文50余篇,并进行了优秀论文和优秀团体奖的评奖。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在会上介绍,面对全球政治经济格局的深刻变化,我们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筹推进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勇于实践、敢于担当、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研讨会上,湖北省委党校教授陈家超、李又才,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玉蓉、武汉科技大学恒大管理学院教授李永周等十余名专家学者围绕主题展开深入交流,专家学者们不仅从理论上深入解读了“全面增强执政本领”的意义、内涵及思路,更从实践中探讨了提升领导干部执政能力的具体对策。武汉市委党校教授陈先春还在会议上传达了不久前召开的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年会的会议精神。

  顾杰教授在会议总结中指出,本次会议的成果在于对增强执政本领提高领导水平的紧迫性有了更加自觉的认识,对增强执政本领提高领导水平的突出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剖析,对增强执政本领提高领导水平的思路有了更加具体的对策。

  据了解,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创办于1978年,隶属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是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湖北建筑工程职业教育品牌院校、湖北建设职教集团理事长单位、中南建设职教联盟牵头单位。学校致力于产教融合探究,是国家建筑技术实训基地。

  本次年会由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湖北省社科联副主席刘宏兰,湖北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王祚桥,湖北省国防科工办副主任袁善谋,武汉市委党校原副校长汪德明,湖北城建职院党委书记程超胜,武汉科技大学发展与规划处处长潘开灵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出席。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