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现场

优质高考志愿咨询品牌强势崛起 旭德教育“新三板”挂牌上市!

发布时间:2018-01-25 09:34:59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1月24日10时30分讯(蒲思静)1月18日,重庆旭德教育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72662,以下简称“旭德教育”)在“新三板”即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挂牌,这不仅标志着旭德教育成功登陆中国资本市场,也标志着高考志愿咨询领域又一优势品牌的强势崛起。

  “新三板”挂牌上市 优势业务拓展布局全国

  据了解,旭德教育是一家拥有先进高考大数据平台和专业稳定的高考报考专家团队的教育咨询企业。公司立足于重庆,面向全国稳步拓展业务。现已在河南、安徽、山东、贵州、陕西、湖北、青岛设立7家分公司,在四川、天津、 广西设立3家子公司。

  现阶段,旭德教育依托自主研发的高考大数据平台,专注于高考报考咨询领域。通过“一对一咨询服务为主、在线查询及评测系统为辅”的方式,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高考报考咨询服务。

  据董事长唐兴伟介绍,借助“一对一咨询服务”的质量优势和本地化优势,公司将进一步完善并深度挖掘旨在解决高中生包括自主招生申请、自费出国留学 申请以及考前学习方法提升在内的其他综合教育咨询产品。

  三大专业化平台 成就高考智能“大数据库”

  一家以咨询服务为主的企业,是如何做到“新三板”上市的?一直以来,旭德教育依托于自主研发的高考大数据平台,通过一对一咨询为主、在线查询及评测系统为辅的方式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智能化的“私人订制”高考咨询服务,这或许值得我们深思。

  据了解,所谓的旭德教育高考大数据平台,主要是由“高考志愿一点通系统”、“高考志愿模拟填报与风险测控系统”、“高考大数据查询系统”组成的一套专业化程度高、数据完整、可靠的智能化志愿填报系统。

  其中,高考志愿一点通系统是一个拥有 2600 多所高校信息的数据查询系统。它能够查询各大高校不同年份的录取分数以及不同年份、批次、省份的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等专业数据,从而为考生在填报高考志愿的时候提供科学准确的数据查询平台。

  高考志愿模拟填报与风险测控系统是根据考生成绩情况及预填报志愿方案,结合系统后台大数据分析,智能判断志愿方案及学校的选择顺序是否合理,判断整个志愿的风险等级并给予提示,帮助考生和家长合理择校,降低落榜风险。

  而高考大数据查询系统,则是一套完整的高考志愿相关信息查询系统。系统基础数据包含了所有地理信息,各地重点高中信息,所有高校的所在地、办学层次等综合信息。

  在高校录取信息方面,集院校与专业录取分数、录取分差、录取位次、招生人数及变化等数据,其能够准确把握院校在相关省份的数据及变化情况, 从而帮助考生和家长对当年院校录取判断提供数据依据。

  一对一咨询 打造科学化“私人订制”服务

  现如今,在各个领域,“私人订制”化的服务因其科学化、人性化的服务特点受到众多客户的青睐。那么,在高考志愿咨询领域,是否也存在这样优质的服务呢?答案是肯定的。从公司成立之初,旭德教育就打造了高考报考“1对1咨询服务”这张“王牌”。

  结合高考大数据平台的查询及测评结果,公司通过线上网络信息平台以及线下面对面的方式,将考生的未来职业规划、兴趣性格特点、家庭背景、个人意愿、成绩等因素与高考志愿结合起来,由高考报考专家对考生进行1对1的专业指导咨询服务。最终形成个性化的、更能满足考生长远发展的志愿填报方案。

  此外,旭德教育“1对1咨询服务”还包含了兴趣性格能力测评、1对1指导高考志愿填报、大学入学指导服务等内容。为了保证咨询效果,降低落榜风险,旭德教育建立了志愿风险评估系统,每个考生的高考志愿至少5位专家进行交叉评审,最大限度降低风险。

  近年来,自主招生已经逐渐被考生和家长所熟知。为此,旭德教育还推出了自主招生申请指导服务。目前,公司从考生特点分析、自主招生政策解析、自主招生院校与专业选择、资料准备、申请流程指导、自主招生复试等方面全面指导考生科学申请自主招生,提高自主招生通过机会。

  以“舍得”为精神之源 致力“良心”行动指标

  一个企业的文化,是企业服务的精神内核。旭德教育董事长唐兴伟说:“如果说强大的专家团队和科学的大数据系统是旭德的智慧之源,那么,‘舍得’文化就是旭德的精神之源。”

  在旭德,“舍得”一词被释义为“帮助他人,成就自我”,即全心全意帮助每一位考生实现读到好大学和好专业的美好愿景,将为每个学生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定格为企业使命。

  唐兴伟表示,成功挂牌“新三板”,对厚积薄发的旭德教育而言是一个必然的结果。而旭德也将以此为契机,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打造一流的教育咨询服务品牌,实现对社会负责、对客户负责、对员工负责、对股东负责的跨越式发展。

  教育是一个良心事业,一直以来,旭德人始终把“顺应天道、合乎民心”牢记在心,一直坚持做有利于客户、有利于社会的事。未来,无论走多远,‘帮助他人,成就自我’的‘舍得’文化将一直指引着旭德人前行。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