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现场

广埠屯小学教育集团2017年度变革力教师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2-05 11:32:21来源:荆楚网

获奖人员合影

  荆楚网消息(记者黄培、许文秀 摄影 郭秋红)集团联盟,优势富集。2月2日下午,广埠屯小学教育集团2017年年度变革力教师大会在广埠屯小学和平分校报告厅举行,来自该教育集团各学校的300余名师生相聚于此,共度联欢。

节目表演

  广小教育集团的老师和学生以视频展示、教学课件范例等形式在现场和公众分享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大会中,老师也纷纷上台“献艺”,轻松幽默的为大家展示了教师风采。

  洪山区教育局局长尹卫华

  洪山区教育局局长尹卫华收新年祝福

  广埠屯小学教育集团总校校长张同祥为大家介绍了广埠屯小学教育集团近年来的办学特色和成果,并组织颁发了广埠屯小学教育集团2017年度之星等奖项。

  广埠屯教育集团总校长张同祥

  张同祥校长介绍,集团通过理念联通生源的数量和质量同步提升,通过活动联办,学生更有自信、更阳光,通过机制联运,增强文化认同,集团的管理价值取向、管理模式,德育、教学后勤工作均上了一个台阶。

广埠屯小学和平分校校长陈钢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