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现场

师生寄语“文化互动墙” 湖北商贸学院让学子毕业有仪式感

发布时间:2018-06-11 16:43:4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黄培 通讯员程胜军、杨卫平)越过100米的红色地毯、在10块风格不同的“文化互动墙”上写满浓情寄语、毕业感言以及“星语心愿”小纸条,6月9日湖北商贸学院的校园里激情飞扬,来自该校2018届的3000余名毕业生们在临别前感受了一次“星光大道”。

  带着对毕业生的祝福和期许,校长刘星海代表学校向毕业生给予深情寄语,号召2018届毕业生在新时代肩负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希望全体毕业生围绕校训“梦想 行动 智慧 快乐”,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做无愧于新时代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据悉,6月9日上午,该校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董事长陈卓国、校长刘星海、党委书记唐良辉等全体校领导、学位委员会评定委员和学校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以及学生家长代表出席典礼,副校长唐碧龙主持仪式。当天下午和晚上,学校连续举行三场毕业典礼活动。

  在三场毕业庆典活动中,教师代表、优秀毕业生代表依次上台发言,12位导师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一一拨穗正冠并颁发学位证书,为全体专科毕业生颁发毕业证。

  三场毕业典礼中,由校艺术团以及各学院精心编排的《青·语》、《奉献》、《同桌的你》、《青葱岁月》、《总要去远方》、《乡音乡情》等文艺节目穿插其中。毕业典礼结束时,全体毕业生举起由毕业生自己设计的智能LED多彩字母手持式小风扇,全体起立大合唱《放心去飞》,将庆典礼氛围推向高潮。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