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现场

美国名校来汉招新 擅长中国传统文化的特长生福利多

发布时间:2018-07-23 17:23:4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通讯员海燕)擅长书法、茶艺、围棋、京剧等中国传统文化的“特长生”,不仅可以到海外名校留学,还可以申请到高额的奖学金。22日,以美国斯坦福大学为首的教育专家一行走进武汉情智学校,为即将赴美留学的学生制定培养计划,让他们了解留学准备事项。

  “美国名校看重中国学校扎实的文化储备和独特的文化背景。”武汉情智学校校长徐海宴说,学校一直致力于学生书法、国画和太极拳等传统文化方面的培养,学生学业成绩达标,就有机会获得美国名校的奖学金,享受多元化的国际教育。

  据了解,近年来,武汉情智学校努力探索多元化、国际化办学模式,并于今年正式开设高中国际部和美国名校班。3月,该校与美国公费留学GO Campus(简称GC)项目签订合作协议,招收擅长书法、茶艺、围棋、京剧等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的“特长生”,并每年提供高额奖学金。6月,情智学校与美国Maine Central Institute(缅因中央高中,简称MCI)签定合作协议,将美国本土课程体系与中国普通高中课程及中国传统文化(书法、太极、围棋、茶艺、京剧等)有机融合,两校互认学分。

  此外,武汉情智学校国际部还增设美国名校班,与美国普索特国际教育机构合作,专为进入全球前100位名牌大学,精心定制培养计划,升学辅导,安排高中游学,跟踪教育及全程申请名牌大学的规划服务。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