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现场

新东方携手剑桥开创雅思产品新时代 为中国考生量身定制

发布时间:2018-08-27 08:47:53来源:荆楚网

发布会现场

  荆楚网消息(记者 何鹏 通讯员 张潮)2018年8月25日下午,由新东方武汉学校海外留学事业部主办的“BETTER-新东方雅思MINDSET FOR IELTS 产品发布会”在武汉洪山宾馆举行。

  据了解,此次MINDSET FOR IELTS的研发,是剑桥雅思官方首次与中国机构合作研发教材,也是剑桥顶级科研和新东方实践教学的完美结合。作为国内乃至全球最大英语学习机构的新东方联合剑桥大学出版社、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历时三年时间,推出全新雅思学习产品MINDSET FOR IELTS。这一套专门为中国雅思考试量身定制的新产品,融合新东方多年的教学经验和积累的海量学生学习数据,专门由剑桥雅思考试研发团队开发,开创雅思产品的新时代。

MINDSET FOR IELTS 发布仪式

  发布会上,剑桥大学出版社高级主编、专案编辑及项目主管Mr. Neil Holloway先生回溯了新东方与雅思官方合作的14年历程:并表示“MINDSET FOR IELTS 是剑桥大学出版社与新东方长达14年合作基础上相互信任的一次自然选择,是剑桥大学顶级科研与新东方精准数据的完美融合。”

  期间,Neil先生还就MINDSET课程针对不同需求的考生如何灵活设计,如何帮助、兼顾到通识类英语能力的提升做了详细的解析。他认为,为了打造适合不同能力阶段学生学习雅思的产品 ,涵盖听说读写技能、外加语法和词汇,辅以线上有针对性地练习,该课程分为四个级别,学员通过科学分层,选择更适合自己的课程,更有效的帮助中国学生达到自己的目标分数。

剑桥大学出版社高级主编、专案编辑及项目主管Mr. Neil Holloway

  MINDSET FOR IELTS教材,是剑桥大学出版社与新东方留学中心一起,针对中国考生的特点,专门研发的产品。围绕这套教材进行配套的产品体系,在整个雅思培训行业,具有革新性的意义。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国外考试推广管理中心主任刘烁炀表示:“MINDSET FOR IELTS ,远非一本书这么简单,它是新东方学习产品链的体现,同时带来了学习者、教学者及新东方的改变。这是从教学本质出发的又一次提升,是新东方雅思培训的新里程碑,我们坚信教育培训需要厚积薄发,并将继续坚守育人使命,为雅思培训行业及备考学生提供更好的选择。”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国外考试推广管理中心主任刘烁炀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英联邦雅思项目培训师与产品设计师,剑桥大学CELTA认证教师邸凡凡老师,也在发布会上做了详细介绍。“教材带来思维的变化,这套新教材让雅思老师们对进一步诊断中国学生常见的 ‘词汇黑洞’、 ‘开不了口’ 、 ‘思维困境’等问题,更有的放矢! 好老师加上新思维,将带来新东方武汉学校雅思授课发生全新的变化,彻底帮助学生实现分数和能力的双重提升!”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英联邦雅思项目培训师与产品设计师邸凡凡

  据悉,今年秋季新东方武汉学校就会引入这套教材到实际的教学中,武汉“烤鸭”将在全国范围领先成为MINDSET FOR IELTS的实际使用者和受益者!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