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现场

武汉市江岸区长春街小学开展交流合作 国际视野唱响基础教育“武汉声音”

发布时间:2018-10-29 12:38:28来源:荆楚网

长春街文化交流小使者节目展演

  荆楚网消息(记者黄培、许文秀 通讯员杨亮)交流汇聚力量,友好助推成长。10月28日,中英日武汉·国际友好城市文化交流活动在武汉市长春街小学举行。长春街小学100名文化小使者与70余名来自英国曼彻斯特文法学校师生及日本艺术家代表们汇聚一堂,共同上了一堂跨文化交流课。

长春街小学中英学校友好结对活动

  活动现场,长春街小学的文化小使者们向大家展演了交响乐、舞蹈、戏曲、绘画等拿手节目,与中英学校师生进行了友好结对交流,赢得了国际友人的连连称赞。

长春街小学校长杨红介绍学校

  据悉,近年来,长春街小学坚持构建学校主体、行政推动、社会参与的新型办学关系,打开“校门”、推倒“校墙”,通过“走出去,请进来”不断拓宽教育视野,推进校际合作与交流,吸纳先进的教育管理模式和教育手段,推进学校素质教育全面发展。以国际化视野拓宽“适合教育”渠道,在为学生成长提供更为真实、生态的环境,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和谐发展的同时,不断向全国乃至世界传播基础教育的“武汉声音”。

长春街小学小学生热情接待文化交流使者

  今年10月,美国佛蒙特州及圣地亚哥湖滨区教育局教育代表团一行十一人到长春街小学进行教育专题友好访问。此外,学校还先后接待了英国、德国中小学校长来校友好访问、课程交流,澳大利亚NEW CASTLE大学教授、课程专家Ruth Reynoldsv前来参观访问,并体验课程文化。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