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现场

坚守教育情怀 当代教育集团召开2018年度经营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1-18 15:33:58来源:荆楚网

 当代教育集团召开2018年度经营工作会

  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聂玲玲、黄婧姣 摄影陈源、周弟阳)任重道远,追梦不止。1月14-15日,当代教育(武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当代教育”)2018年度经营工作会议在当代教育崇阳浪口研学旅行示范营地召开。

  当代集团领导、当代教育总部全体员工及旗下武汉晴川学院、武汉华夏理工学院、当代海嘉幼教集团(以下简称“当代海嘉”)、当代少年等各业务板块主要负责人,武汉闻一多基金会、汉江国投、襄阳智投公司等合作方代表共200余人参会。会上,当代教育各部门及业务板块负责人就2018年工作进行总结,对2019年重点工作作出规划。

  当代教育董事、总裁李巍

  当代教育董事、总裁李巍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必须执着的坚守教育情怀,坚持当代教育'善、爱、任、毅、诚'的核心价值观,用爱心和专业来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

  当代集团董事、当代教育董事长杜晓玲最后总结“希望通过本次经营年会,各个板块共同协商、深入研究当代教育目前所处的环境及未来工作的发展方向和途径,达成共识、形成合力,为共同的目标奋斗。”

  当代集团董事、当代教育董事长杜晓玲

  据悉,当代教育召开2018年度经营工作会议,再次明确了民营教育企业的自身定位,坚定了发展目标与奋斗方向,在党和国家对教育事业的指导和部署下,当代教育全体员工将满怀希望、同心聚力、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共绘当代教育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