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现场

当代教育集团年度经营工作会创意频出 “寓教于乐”勉励员工

发布时间:2019-01-18 16:06:34来源:荆楚网

当代教育集团年度经营工作会特别演出“三句半”

  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聂玲玲、黄婧姣 摄影陈源、周弟阳)“小组讨论”“头脑风暴”“网红老师”现场脱口秀……1月14-15日,当代教育(武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当代教育”)2018年度经营工作会议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拉开帷幕。

  据了解,此次经营工作会创新形式,增加了“小组讨论”、“头脑风暴”环节,当代教育全体集思广益、献策献力,碰撞出了不少绚烂的思维火花,把年会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此次经营工作会创新形式,各种活动丰富多彩

  在小组讨论环节,当代少年思维与口才团队的“网红老师”彭飞宇,就多次作为案例被提及。第一小组汇报人锁满孙星以思辩组的核心教学内容--思维导图,从“谁来做,对谁做,做什么”三个方面维度,系统向大家展示了营销推广的思路。

  在头脑风暴环节,惊现特别演出“三句半”,还有“谁是卧底”等互动游戏,通过游戏,所有参会人员都更好的了解了公司业务。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也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好评。

  活动最后,为了表彰当代教育员工的优异表现,当代教育特别设置并颁发了最佳个人奖、最佳团队奖和总裁特别奖。希望获奖员工能在新的一年继续保持良好状态投入工作,开拓创新,为当代教育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总裁特别奖获得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