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现场

中国社会艺术协会与育星教育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9-06-27 17:28:26来源:荆楚网

育星教育集团董事长吴永利作主题演讲

  荆楚网消息(记者何鹏)6月27日,由育星教育集团主办的中国艺术培训行业年度巅峰盛会在武汉隆重举行。会上,中国社会艺术协会与育星教育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并举办了签约仪式,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培训管理专业委员会正式宣布成立。

  仪式现场,育星教育集团董事长吴永利作《我们的梦想》的主题演讲。中国社会艺术协会主席邱新建先生宣布“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培训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并为吴永利及育星高管团队颁发中国艺协常务理事、理事、会员证书及荣誉牌。

仪式现场

  据了解,中国社会艺术协会成立于1994年,2014年正式更名,是经国务院批准、民政部登记注册、文化部业务主管的社团组织,同时也是集社会艺术培训、创作、展览、展演、展示、对外交流、大型活动、发展与管理为一体的全国性社会艺术行业管理组织。

  本次活动主办方育星教育集团成立于1997年,致力于少儿艺术普及教育及管理模式的研发和推广。为了帮助更多的培训机构走出瓶颈,2013年成立了育星管理学院,先后研发了能够解决当下艺术培训行业经营管理困难的十大课程。

育星教育集团董事长吴永利接受媒体采访

中国社会艺术协会主席邱新建接受媒体采访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