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寻找光谷创业榜样”在光谷生物城启动

发布时间:2014-03-19 08:26:26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刘晓杰 通讯员杨烁)昨日,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共同主办,东湖高新区管理委员会承办的“中国创业榜样·寻找光谷创业榜样”在光谷生物城启动。

  据主办方介绍,作为一项大型公益活动,“中国创业榜样”将搭建超级创业支持平台,为创业者提供包括资金、渠道、技术、管理、营销和品牌等企业成长所需的各种资源。

  根据计划,本次活动分为初选、复选、决选3个阶段,决选将在4月8日进行,届时将有两位创业者代表光谷企业登上CCTV“中国创业榜样”总决选舞台。

  资料显示,目前光谷已聚集2.7万家企业,85%以上属于中小民营企业。光谷科技企业孵化器总面积已达300万平方米,是国内科技企业孵化器最为集中的区域,在孵企业超过3000家。

  本次活动报名方式:1.邮箱报名:登录东湖高新区政务网(www.wehdz.gov.cn)下载报名表,发至guangguhero@163.com;2.电话报名:周星 027-67880527、杨烁027-67880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