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加拿大一大学生用刀连续刺死5人 受害人都是“好孩子”

发布时间:2014-04-17 09:25:40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据新华社电 一名加拿大大学生15日凌晨在西部的卡尔加里市参加一个家庭聚会时,用刀连续刺死5人。行凶学生已被逮捕并因杀人受到指控。警方称,这是这座城市历史上最严重杀人事件。

  卡尔加里市警长汉森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嫌疑人名为马修·道格拉斯·德格鲁德,22岁,是该市一名有33年警龄的警察之子,就读于卡尔加里大学。汉森说,这起杀人案的动机尚不清楚,嫌疑人的父母已经崩溃。5名受害人中包括4男1女,完成尸检后,将公布受害者的具体身份。但他透露,受害人年龄在22岁到27岁之间,都是“好孩子”,之前均没有案底。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