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中国网2014年教师节关爱藏族教师活动在玉树举行(图)

发布时间:2014-09-11 08:58:15来源:青海新闻网

  “关爱藏族教师——2014年教师节公益活动”捐赠仪式现场 马振龙摄

  青海新闻网讯 (记者 马振龙报道) 在第三十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由中国网主办的“关爱藏族教师——2014年教师节公益活动”捐赠仪式在玉树州称多县文乐小学举行。来自新华社、中国教育报刊社、光明日报、青海新闻网等6家媒体以及华图教育、狮王教育等5家爱心企业代表一同参加了当天的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称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建周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关心称多教育事业发展的企业和媒体表示感谢。他在致辞中说,这次公益活动以关爱藏族教师为主题,社会爱心企业为广大师生慷慨捐赠,媒体记者关注报道一线藏族教师,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藏区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称多县将一以贯之的把发展民族教育事业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力争教育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中国教育报刊社副社长雷振海在致辞中说,多年来,教师节报道的焦点基本都扎堆在大城市的教师群体上,而对藏族教师的关注度并不是很高,这次恰逢是第三十个教师节,在玉树举办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这一点值得推广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