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武汉市第六十八中学校内职业示范岗挂牌 引领教师立足岗位做贡献

发布时间:2014-12-01 21:35:08来源:荆楚网

图为:郑白甫校长(左)给先进教师授予“职业示范岗”标牌 

图为:大会表彰的教师先进个人合影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汪淳)武汉市第六十八中学高三3班的班主任杨老师,在暑假时期当爱人遇上车祸受伤,在又要照顾爱人孩子还得每天给学生上课的情况下也没有请一天假,依旧坚持每天与学生一起备战高考;学生小张家境贫寒,但学习十分优异,班主任以及科任教师像对待自己孩子一样关心他,有的老师每天煮一个鸡蛋给小张补充营养,有的老师把自己的午饭给他吃……这样的事情在武汉市第六十八中学不在少数,老师们都在用心呵护着学生,用心教书育人。

  近日,武汉市教育局面向中小学发布了《武汉市教师职业道德考核办法》,武汉市第六十八中学全体积极动员学习文件精神。通过学习,老师们都更加清晰的认识到了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是一个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根本保障。

  武汉市第六十八中学以“师德师风建设”为契机,以“敬业爱生、为人师表”为核心,在全校教职工中挖掘典型,树立榜样,传递正能量,特制定出《武汉市第六十八中学“职业示范岗”评选方案》,并在126名教职工中评选出20位先进个人。

  11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了“武汉市第六十八中学‘职业示范岗’表彰会”。汪和平书记、郑白甫校长分别给先进个人颁发了职业示范岗标牌和荣誉证书。“作为教师,大家一定要立足本职,扎扎实实地搞好教书育人工作,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带领身边的教师积极进取,为建设和谐校园做出贡献,充分发挥示范岗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体教师参与到此活动中来。”郑校长在会上强调。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