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湖北财税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4-12-26 16:51:3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12月26日,湖北财税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在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召开,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副院长黄知勤主持了此次会议。

图为:湖北财税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 

  湖北财税职业教育集团是在省地税局、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等部门指导下,湖北财税职业学院牵头,由有关高等学校、中职学校、行业协(学)会、企事业单位等组成的非赢利性、非独立法人的社会组织。它充分发挥职业院校、政府及行业、企业单位各自的优势,集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实习实训、就业指导、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基地建设等功能于一体,构建网络化、一体化、社会化的职教体系,促进成员单位的科学发展,为现代财税事业发展和区域经济建设服务。

    会上,湖北省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余弢宣读了《省教育厅关于同意湖北财税职业教育集团备案的通知》。湖北省财政厅教科文处处长牟发兵,湖北省教育厅职成处处长邓世民,湖北省地方税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绪春等先后作出了重要指示。企业代表武汉推先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楚马电商学院总经理周革新进行了交流发言。

  “湖北财税职业教育集团的建立,是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省地税局支持和发展职业教育,在新常态下的新举措;是兄弟院校、友好企业、行业协会对湖北财税职业学院最大的褒奖和支持,也是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发展建设史上一个里程碑式的大事。”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院长张建军在致辞中说到,“我们将不负重托,为推动湖北财税事业和职业教育的发展与提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