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武汉船院学生张虎城获湖北日报十佳大学生记者提名奖

发布时间:2014-12-28 22:16:00来源:荆楚网

图为:张虎城(左)与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马大奎合影

    荆楚网消息(记者 陈敏 通讯员 邱华)12月28日下午,第二届湖北日报十佳大学生记者颁奖暨文艺演出在楚天传媒大厦举行。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大学生记者张虎城获得湖北日报2014年度十佳大学生记者提名奖。

  颁奖现场,湖北日报十佳大学生记者提名奖、湖北日报最佳高校组织奖、关心记者团工作园丁奖、大学生眼中的名记者奖、湖北日报十佳大学生记者奖等奖项得主先后揭晓。在首先举行的湖北日报2014年度十佳大学生记者提名奖颁奖环节,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大学生记者张虎城获得表彰。

    张虎城,现为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动力工程学院13272班学生,担任该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学通社部长。他同时还担任了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校园大使、广州梦不落服饰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文学月刊》旗下杂志《知友》小说编辑等众多职务。

  2014年8月,在湖北日报大中小学生记者团志愿者协会成立仪式上,张虎城作为全省唯一的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发言,向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欧阳建平和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副总编辑、楚天都市报总编辑韩少林等领导及在场的大中小学生分享了他“愿意在最美的年华里,做最值得回忆的事”的志愿者工作报告。2014年10月10日,凭借出色的个人经历和丰富的校内外工作经验,张虎城被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聘任为第三届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骨干。

    据悉,湖北日报十佳大学生记者提名奖以及湖北日报十佳大学生记者奖,均是从湖北省内外百余所高校3000名大学生记者中,经过自荐、学校推荐和专家评审后产生的。他们都曾在报社或网站实习,发表过不少新闻作品。

  本次颁奖暨文艺演出,由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传媒》杂志社主办,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党委)办公室、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