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美国本土夏令营起航 项目丰富内容多彩

发布时间:2015-06-26 19:29:5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程义莲)6月26日清晨六点,天河机场迎来二位少年,她们是16岁的施雪安与朱映颜,即将乘坐八点的班机飞往大洋彼岸。

  据了解,施雪安与朱映颜是美国西海岸夏令营的第一组成员,她们将要走出自己的狭小范围,在全然陌生的环境下和美国伙伴一起生活、互动与学习。

朱映颜(左)与施雪安(右)已办理完登机手续 准备登机

  夏令营负责人晏老师介绍,本组同学首先将参加圣地亚哥的人类居住项目——在一个建筑点工作或在一个建筑修复机构当义工;她们还会参与男孩女孩俱乐部——为当地孩子们举办艺术和工艺美术项目,帮助孩子找到快乐;最后,她们还会在橙县急难救助中心举办食品义卖与野外烧烤活动、并且在当地仓库之中维修场地或者工作。

  “孩子们不仅会参与以上有趣而温馨的志愿者服务项目,获得60小时有效志愿者服务证书,还会全方位体验丰富多样而欢快刺激的旅行计划。”晏老师介绍道,“她们会在环球影城和荃新天地寻找明星;会在摇滚餐厅就餐,在即兴喜剧俱乐部于前排座位观赏节目,畅怀大笑;他们还会去参观宽容博物馆,援助洛杉矶食物银行;最激动地的莫过于在好莱坞的星光大道上遐想,在曼氏中国剧院前对比手印;更令人激动地是孩子们将会入住在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与洛杉矶分校,在16岁的天空下一起品味与享受那份来自世界名校热情款待。”

  施雪安与朱映颜是多年同学兼好友,此前她们已经同去澳大利亚、加拿大游学,现在一起加入美国本土夏令营,期待与大洋彼岸的同龄人多交流、更自信,同时提高英语水平。

  6月26日清晨,临近盛夏的天河空港繁忙依然,两位孩子的青春勇气与激情伴随着美国西海岸的满满祝福——梦想航班就此起航!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