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湖北初三女生情人节会网友失联 民警查明真相

发布时间:2016-02-17 08:30:5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夏崇博 陈启明)湖北大冶一初三女生情人节和朋友一起出门会网友,当晚曾用陌生号码给家里报平安,但随后杳无音信,其父母焦急万分无奈报警求助。2月15日上午,在民警的帮助下,真相大白,两家人得以团聚。

  2月14日是浪漫的情人节,家住湖北省大冶市金湖街办的15岁初三少女小杨也萌生了和网友过节的想法。

  当日上午7时许,小杨在家起床后,仅告诉父母自己出去溜达一下,便拉着13岁的邻居小王出门了。

  由于小杨没有手机,小杨的父母焦急地在家等女儿回家吃午饭,可是直到晚饭后也没有女儿的音讯。

  当晚20时许,小杨用一个陌生的手机号给其父母报了平安。电话里,小杨称自己现在在黄石,因搭不到车晚上不能回家,因此借了一个陌生人的手机打电话,自己和小王第二天就会回家。

  15日上午7时许,一夜未合眼的小杨父母终于等到了天亮,当再次拨通小杨前晚打过来的手机号码时,对方却称不认识小杨,更不知道小杨和小王的下落。

  心急如焚的小杨父亲怕女儿和邻居的孩子遭遇不测,于是急忙拨打了110报警。接到报警后,金湖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往小杨家里展开调查。小杨的父亲告诉民警,小杨同班的一个姓冯的女孩(15岁,大冶市东风路居民)经常来自己家里玩,二人关系很要好,14日女儿出门时,小冯好像也在。

  民警随后立即让小杨父亲打电话询问小冯。电话里,小杨父亲着急地向小冯询问女儿的具体位置,并告诉小冯自己已经报警。但小冯听后仍旧支支吾吾,一会儿说小杨跟自己在一起,一会又说不知道小杨到哪里去了。

  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警迅速赶至大冶城区,在辖区派出所的帮助下找到小冯。

  经过民警的劝说,小冯终于说明了小杨所处的具体位置,并告诉民警,得知小杨父母报警后,自己已将情况告知小杨,小杨和小王目前正往家里赶。

  15日上午10时许,小杨和小王平安返回家中,小杨父母及其邻居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

  据了解,14日当天,小杨带小王在和网友见面分开后,二人又在黄石玩到很晚,晚上借宿在小杨同学的家里。

  民警提醒,因青春期少女情感问题而引发的相关案件频发,父母要引起重视,避免悲剧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