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作品入选团中央2015暑期社会实践专著

发布时间:2016-06-03 16:01:4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严烨)近日,共青团中央2015暑期社会实践专著《三下乡:情暖根与土》出版,由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文学院“硒行志愿服务队”撰写的《硒行--湖北第二师范学院2015年硒行志愿服务队支教纪实》收录其中。该专著共收录全国不同高校37支团队的纪实作品,湖北省共有3所高校4支团队获此荣誉。

  2015年暑假,由该校文学院学生组成的“硒行志愿服务队”前往恩施州建始县官店镇陈子山村,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支教活动,帮助已经停办的陈子山小学重建并恢复教学。《中国青年报》头版、“公益中国”网、建始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对该团队的事迹进行了报道。

  据了解,今年暑假,硒行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前行,响应团中央号召,前往更多边远地区,将温暖带给更多孩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