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湖北省考生7月9日开始可查询高考录取状态

发布时间:2016-06-29 10:14:07来源:楚天都市报

    第一阶段集中填报高考志愿已于昨日下午5:00截止,记者从省招办获悉,考生可于7月9日开始查询录取状态。

    据介绍,各批次查询录取状态的时间如下:7月9日:艺术本科(一);7月11日:本科提前批文理类、体育类本科;7月19日,本科第一批、艺术本科(二);7月27日:本科第二批、艺术类高职高专、体育类高职高专。   

    录取过程中,高校未完成的招生计划将向考生公开征集志愿,请考生们随时关注自己的录取状态,以免错过志愿征集。本科提前批文理类征集志愿时间是7月13日8时至17时,本科第一批征集志愿时间是7月21日8时至17时,本科第二批(第1次征集志愿)时间是7月29日8时至17时,本科第二批(第2次征集志愿)时间是7月30日8时至17时。

    我省第二阶段集中志愿填报将于8月5日开始,截止时间为8月8日下午5时,共4天时间,填报高职高专批文理类志愿(不含高职高专提前批)的考生,要注意填报时间。    

    省招办再次提醒考生,考生要认真设置并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密码,密码设置不能过于简单,不要向其他任何个人和机构提供自己的网报密码,以免遭遇窜改。若忘记或遗失密码,可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向县市招办申请恢复初始密码,恢复初始密码后,考生应及时登录系统更改。此外,填报志愿和招生录取期间,省市县各级招办以及各高校都设立了咨询接待点,咨询的地点、电话、网址和时间安排集中在湖北招生信息网上公布,考生有问题可就近咨询。

   (记者罗欣通讯员梁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