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毕业生出版6本填色作品为母校献礼

发布时间:2016-06-30 10:08:54来源:楚天金报

    近日,湖北科技职业学院2016届毕业典礼上,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徐阁将自己实习期间参与出版的6本《漫游奇境》系列填色书献给了母校。“在出版行业,不能有一丝的懈怠和马虎,更要不断创新。”徐阁介绍说:“老师们平时特别注重培养我们的动手能力,作品出版后,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学校的老师,这套书对线条的要求很严格,如果没有在学校训练出的扎实功底,是很难上手的。”

    湖北省政府咨询委员、校长廖长林说:“我们在强调学生练好专业技能的同时,更注重培养他们成为对职业敬畏、对工作执着、对产品负责的‘能工巧匠’。”

    据了解,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始终把提升学生职业素养和技术能力作为工作重点,涌现出大批优秀毕业生。2011届焊接技术及自动化专业毕业生余伟,凭借过硬的专业技术被中船重工第719研究所录用;2014届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毕业生陈晨,创办了武汉晨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2015届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毕业生曾伟龙,实习半年就能独立设计产品。

   (记者董园园、许文秀 通讯员谢萍)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