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洪山·嗅钛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武汉理工大学学生赢得25万元最高奖

发布时间:2016-10-19 15:23:50来源:人民网
   

颁奖典礼现场。实习生 沈志鹏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 黄培 实习 沈志鹏 通讯员 赵力维)10月18日,2016年洪山区“大学生创业先锋”评选暨洪山·嗅钛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在洪山创业中心落幕。武汉理工大学研二学生苏超超推出互联网+“定制供应链”服务获得大赛最高奖——最具投资价值奖,赢得25万元人民币奖金。
  本届大赛由武汉市科学技术局、洪山区人民政府主办,洪山区科技局承办。一个月的时间内,16个参赛企业申报了各具特色的参赛项目,辖区内200余名大学生创业者也积极报名。最终,共有16个项目进入决赛。经过层层筛选,武汉理工大学研二学生苏超超推出的互联网+“定制供应链”服务获得大赛的最高奖项——最具投资价值奖,他夺得25万元人民币奖金。武汉仟只科技公司的窝巢寝居、武汉君珀珠宝有限公司的互联网+3D珠宝云定制项目分获一等奖。所有优胜选手不仅获得大赛荣誉,还将获得由洪山区政府提供的总计180万元的现金扶持。
  我省高度重视创业创新的政策支持、平台建设和环境营造,先后出台了《促进高新院校所科技成果转化暂行办法》、《深入推进科技创业的十条意见》等优惠政策,让我省成为创业创新的“热土”。洪山区积极落实湖北省、武汉市的精神,创新项目评审形式,采取以赛促评的形式推进辖区内大学生创新创业。本届大赛,就有多家参赛企业与投资方现场成功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