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2017“学院创造”湖北美术学院第六届教师作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17-04-18 18:05:12来源:

  

活动海报 图片由湖北美术学院提供

《繁花》张开炜 布面丙烯 图片由湖北美术学院提供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欧阳永)4月17日,2017“学院创造”湖北美术学院第六届教师作品展,在藏龙岛校区A8环境艺术设计系隆重开幕。作为华中地区唯一一所专业美术院校,湖北美术学院年度教师作品展,不仅是对学校全体教师专业水平的年度大检验,也是湖北乃至华中地区高水平年度艺术盛宴。

  本次展览共展出300多位教师共计500余件(组)作品,包含国画、油画、版画、雕塑、陶艺、水彩、动画、影像媒体、工业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服装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以及书法、摄影、漆艺、纤维艺术、玻璃艺术、公共艺术、实验艺术、美术理论研完成果等类型。展览期间将举办教学观摩、创作研讨会等活动,作品及论文将结集出版。

  此次展期分为两个阶段,先于2017年4月17日—2017年4月28日在藏龙岛校区各教学系、部(院)分专业展出(A1-A13教学楼),2017年5月4日—2017年5月28日将在昙华林校区美术馆集中展出。

  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校友刘友凡,武汉美术馆馆长、学校客座教授樊枫与院领导一起出席开幕式。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