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湖北美院举行2017“我们在,我们将”毕业季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7-05-23 19:45:54来源: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易谦)2017年5月17日,湖北美术学院举行了“我们在,我们将”毕业季新闻发布会。副院长、宣传部长刘茂平、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彭柱武、教务处副处长张炼、研究生部、各教学系部负责人和毕业指导教师代表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参加发布会的新闻媒体有:武汉电视台、湖北电视台、长江商报、雅昌艺术网、长江网、湖北广播电台、楚天金报、湖北画报、荆楚网、新华网等媒体。新闻发布会由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彭柱武主持。

  副院长、宣传部长刘茂平讲话,他对来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新闻媒体表示感谢,就我校及全国其他美术学院毕业展的概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宣传部及各院系与新闻媒体加强合作,扩大对毕业展、毕业季系列活动的宣传,提升学校艺术服务社会的影响力。

  教务处副处长张炼对2017“我们在,我们将”毕业季的总体情况进行了说明,就毕业作品展主题、展出作品数量与涵盖专业、展区分布与展期安排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随后,各系部负责人和毕业指导教师对本系部的毕业展做了详细解读。

  整个新闻发布会气氛热烈,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此次新闻发布会是我院就毕业季相关活动召开的首次发布会,会议的成功举行是探索我院宣传工作新路径的有益尝试。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