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武汉警官职业学院结对帮扶利川职校

发布时间:2017-07-28 09:20:11来源:中国利川网

  中国利川网讯(全媒体记者 丁莉 通讯员 吴文扣)7月26日,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副院长管火明一行来到利川,与利川职校签订对口帮扶协议。利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至吾参加签约仪式。

  据悉,武汉警官职业学院与利川职校本着“校际统筹、资源共享、紧密合作、均衡发展”的原则,经双方商定结成校际对口帮扶关系,以三年为一个周期,此次签订协议的是首个周期。

  根据协议,武汉警官职业学院根据自身情况和利川职校的办学需要提供物资方面的帮助,帮扶利川职校改善办学条件;武汉警官职业学院通过专题报告、参与管理、经验交流会等形式,在办学思想、管理理论和管理策略等方面给利川职校以支持,帮扶利川职校不断提高管理水平;武汉警官职业学院为利川职校培养学科骨干教师,安排优秀教师到利川职校担任指导师,并安排优秀教师与利川职校教师“一对一”结对帮扶,帮扶利川职校提升教师素质;帮扶利川职校提升教学活动水平和教学质量、提升办学信息化水平。

  郑至吾对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对利川教育的帮扶表示感谢。他要求,利川职校要用好帮扶资金,发挥好帮扶资金的效益;在帮扶活动中多学习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在管理、建设方面的经验,不断推动自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