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这个夏天,我在湖北科技职业学院等你!

发布时间:2017-08-03 08:56:22来源:垄上行

  又到了人生中最重要的选择时刻了。

  面对庞大的名校群体,

  漫天飞舞的招生宣传单,

  还有奋力拼搏后纠结的分数,

  18岁的你,

  是时候为自己的未来做出选择了!

  选择一个自己非常喜欢的专业,

  选择一个父母老师认可的学校,

  选择一个与时代不脱轨的环境,

  选择一个就业创业棒棒哒的前景,

  ……

  这个盛夏的8月,当你填报志愿时,

  不要忘记招生代码7157,

  我在湖北科技职业学院等你。

  这里,大咖云集。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地处武汉光谷,坐落在高新技术产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云集的武汉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腹地,与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等知名高校一路相连,与武汉光谷软件园、金融港、大学科技园三大产业园区等5万多家企业比邻而居。

  这里,实践资源雄厚。学校拥有一支政治素质强、专业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的“双师”结构教学团队;建有工业机器人实训室、智能工厂、高端装备与机电一体、软件技术、云计算综合、互联网技术、移动通信、国际邮轮、电子商务、工艺美术大师等96个校内实训室,其中,建有人物形象设计和石油工程国家级实训基地2个,省级实训基地3个;并与知名企业华为技术公司、阿里巴巴集团、江苏汇博机器人技术公司、北京正保会计事务所、万豪国际酒店集团、深圳讯方技术股份公司、新大陆、锐捷网络公司、福建网龙公司、厚浦科技公司等合作兴建153个校外实习实训基地;获华为网络与技术学院授牌,与阿里云大学合作培训。

  这里,专业热门,就业前景好。学校立足光谷,服务湖北,辐射全国,适应国家和湖北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对接现代制造、信息技术、贸易服务等产业、行业需求,积极发展市场竞争力强、就业形势好的专业。现开设有43个专科专业,形成了与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相适应的装备制造、资源工程、信息技术、财政金融、工商管理、旅游服务、传媒艺术等7大专业群。其中,省级品牌和特色专业3个,国家骨干专业建设5个,省级校级精品资源共享课23门。就业渠道通畅,就业能力较强,广泛受到用人单位的好评。

  这里,校风优良。是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举办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近万人。学校秉承“立德、树人、笃学、尚行”的校训,不断优化育人环境。近年,有不少学生在“全国高校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创新大赛”、“第十届全国高职高专‘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意类)”、“全国高职高专大学生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大赛”、“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比赛”、“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 、“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等国家级大赛中荣获大奖;人物形象设计专业全荃同学入围中央电视台举办的《中国大能手》比赛全国十强,徐盼、陈会同学在第26届韩国首尔国际人类(美容与健康)奥林匹克化妆大赛分别荣获晚宴、人体彩绘两项冠军。

  是全省首批正式通过教育部新指标体系“人才培养工作评估”的学校,也是湖北省最佳文明单位、湖北社会管理综合治理优秀单位、湖北省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学校、省级安全文明校园。

  欢迎报考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地处武汉光谷软件园,全日制普通公办高等职业学院,招生代码7157,咨询电话:027-87588821 87588921。

  扫码了解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