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9530湖北城建信息工程系,就业指数top榜首专业!

发布时间:2017-08-03 10:37:05来源: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这个夏天注定不平凡,结束了“地狱”般的高三,接踵而至的估分、选学校、选专业,正真的考验才开始,本期小编为你全新解读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相关专业,仔细阅读下文让你改变命运,走上人生巅峰,想想是不是有点小激动呢?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湖北城建VR全景地图。

   信息工程系

  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

  (湖北普高志愿代码:19)

  就业岗位

  在暖通企业从事施工员、造价员、设计员、运行维护员。

  薪资水平及发展空间如何?

  暖通行业发展稳定而迅速,初入职时,薪资一般2500-3500,施工员工作辛苦些,薪资也更高一些,一般可以达到3000-4000。

  本专业岗位工作短则1-3年,长则3-5年择优晋升为施工项目经理、造价经理、运维经理、销售经理等,对应薪金一般为年薪8万-20万,与公司规模及业务量有关。

  晋升到经理以后,在积累了相关工作经验,取得行业资质后,可自主创业,如开设安装公司、开设运维公司、经营销售门店。

 

  (校企企合作工作学生)

  建筑电气工程技术

  (湖北普高志愿代码:21)

  就业岗位:

  从事电气方面的施工工程师、施工队长、项目经理、工程监理、设备运行管理、电气工程设计等岗位,担任各类电气工程设计、施工、调试、管理、维护等工作。

  薪资水平及发展空间如何?

  建筑电气行业人才需求量大,初入职时,薪资一般2500-3500,施工员工作辛苦些,薪资也更高一些,一般可以达到4000-5000。

  本专业岗位工作短则1-3年,长则3-5年择优晋升为施工项目经理、造价经理、运维经理、销售经理,对应薪金一般为年薪8万-20万,与公司规模及业务量有关。

  晋升到经理以后,在积累了相关工作经验,取得行业资质后,可自主创业,如开设安装公司、开设运维公司、经营销售门店。

    技术人员介绍电气设备和生产工艺

  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

  (湖北普高志愿代码:23)

  就业岗位

  主要在建筑设备安装施工企业、建筑消防工程公司、安防工程公司、楼宇智能化系统集成公司、房地产公司、建筑设计院、物业管理公司等企业从事设计、施工、运行维护工作。

  薪资水平及发展空间如何?

  互联网时代,我国智能建筑行业发展迅猛,迫切需要的专业人才稀缺已经成为突出问题。前景相当不错,无就业压力。初入职时,薪资一般2500-3500元,施工员在现场,薪资也更高一些,一般可以达到4000-5000元。

  本专业岗位工作短则1-3年,长则3-5年择优晋升为施工项目经理、专业负责人、运维经理、销售经理,对应薪金一般为年薪8万-20万,与公司规模及业务量有关。晋升到经理,在积累了相关工作经验,取得行业资质后,可自主创业,如开设安装公司、开设运维公司、经营销售门店。

  2015届(2012级)楼宇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敖翔在中建三局第二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安装分公司担任电气工程师,承担武汉绿地中心建设项目,年薪12万。

   校内外实训基地

   物联网应用技术

  (湖北普高志愿代码:39)

  就业岗位

  企业从事物联网设备设计和制造、物联网系统设计和开发、系统集成和实施、系统运行和维护、物联网产品售前和售后等岗位的工作。

  薪资水平及发展空间如何?

  工程实施人员--->项目经理,发展周期为3年左右,对应薪金一般为年薪4万-10万。

  应用开发人员--->项目经理,发展周期为3年左右,对应薪金一般为年薪5万-15万。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

  (湖北普高志愿代码:41)

  就业岗位

  服务于WEB及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设计、运营、维护等行业,在各企事业单位做平面设计、UI设计、网站建设及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运行维护员等。

  薪资水平及发展空间如何?

  信息技术行业发展稳定而迅速,初入职时,薪资一般4000左右,后期随着工作岗位不同年薪一般在10万以上。

  当前正处于互联网+的社会转型期,国家大力推进信息化发展时期,社会各行各业都需要信息技术方面的人才,就业前景良好。部分17届刚毕业学生在武汉年薪5万左右,16届毕业生在武汉年薪达8万左右,15届毕业生在上海年薪有达到18万左右,具有良好的发展空间。
 

    ① 计算机实训                             ② 网站设计大赛

   软件技术专业

  (湖北普高志愿代码:43)

  就业岗位:

  毕业生主要面向IT企业、政府机关和企事业单位从事计算机软件设计开发与项目管理,网站开发与项目管理,数据库开发与设计、软件运营、软件测试及维护等工作。

  薪资水平及发展空间如何?

  根据麦可思权威统计全国2016年度平均月收入较高的高职专业名单中,软件技术专业排名第5,为4121元/月;2016年度毕业三年后月平均月收入较高的高职专业名单中软件技术专业排名第一,为6783元/月。在接下来的10+年时间里软件工程师依然短缺!

  2015届软件开发与项目管理专业袁阳在北京富基融通科技有限公司 任中级开发工程师,负责云中台天猫优趣汇项目,年薪10万。

 

  学生在北京量子伟业时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顶岗实训

  电子商务技术

  (湖北普高志愿代码:45)

  就业岗位

   可从事企业运营助理、美工助理、前端设计、移动终端开发等岗位工作。

 

   图为: 学生在武汉火蝠电商从事网络推广和网店美工实训

  薪资水平及发展空间如何?

  电子商务行业发展前景广阔,初入职时,助理岗位月薪2500-3500元,前端设计和移动终端开发技术岗位月薪5000-8000元。

  运营助理、美工助理岗位:半年后择优晋升为运营、美工专员,月薪4500元-8000元起;2年后择优晋升为运营经理、美工经理,年薪10万-15万以上。

  前端设计、移动终端开发岗位:1~2年后获得工程师资格,年薪20万以上。

  晋升到经理以后,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取得行业职业资格后,可自主创业,开设电商运营公司。

  看完这篇文章是不是对报考志愿的你提供了新的思路呢?

  想了解更多消息可以登录查看我校的官方网站

  招生代码:9530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湖北城建VR全景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