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教育部专家组检查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信息化试点项目

发布时间:2017-08-08 08:29:25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 实习生 段豆

  2017年7月13日,教育部专家组对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实施的第一批教育信息化试点项目“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机制探索”进行了现场抽查。

  专家组由湖南省教育厅王键副厅长、华中师范大学刘三女牙教授、中央电教馆研究部蒋宇主任组成,湖北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邹德智主任、宗敏副主任、李旺科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魏少峰院长对教育部专家组和教育厅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的历史、组织架构、师资构成、文化背景、人才培养等方面。

  陈长江副院长从项目建设基础情况、建设完成情况、应用与推广、特色创新、资金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图书信息中心副主任黄国峰详细演示了船舶资源馆的系统框架、资源特色、平台学习使用方法等。

  专家组在听取报告后,与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的教师对优质资源的共建共享机制及项目的应用成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