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社会实践团队关爱天门留守儿童

发布时间:2017-08-09 08:49:46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 实习生胡月 通讯员余雨龙、罗雯

  2017年7月初,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组建社会实践团队,面向天门市小板镇留守儿童开展“希望家园”活动。

  

  活动为期半月,志愿服务主要内容为课业辅导、亲情陪伴、兴趣培养、素质拓展和心理辅导等活动。

  

 

  来自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的志愿者们在活动期间,积极行动,帮助解决了留守儿童暑假在家无人看管、缺乏关爱等问题。并努力让这个省级贫困村--天门市小板镇车墩村的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快乐、健康、安全的暑假。

  

 

  据悉,7月1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联合天门团市委走进小板镇永和小学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并向小板镇永和小学现场捐赠图书300册,还为30名贫困留守儿童点亮微心愿,送去了足球、书包等爱心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