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可敬!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教师暑期积极走进企业开展实践

发布时间:2017-08-10 08:27:25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 实习生胡月 通讯员刘治国、刘周

  暑期到了,许多大学生因社会实践感到烦恼,他们不知道,在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有这样一群老师,放弃休假,战高温、斗酷暑,纷纷走进企业进行实践锻炼,只为了解了市场及企业的用人需求和实践操作要求,使专业教学更具针对性、应用性和实践性。

  

  在暑期的持续高温下,湖北科技职业学院经济贸易学院谢爱平、王玉红两位老师在湖北合立春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实践中认真学习了跨界融合的企业运作,并协助企业通过微信公众号、微博等营销工具进行业务推广;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万婷在易居企业集团顶岗实践中参与了湖北大区新老员工培训、项目督导等工作,与企业专职督导员一道走访、督导公司下辖保利·公园九里项目;传媒艺术学院熊文婧老师在卡丽诗美发美容培训学校师从湖北省技能名师岳汉桥学习美容美发的新技术,了解行业从业标准和世界技能大赛评判标准。

 

  在顶岗实践中,老师们了解了企业工艺流程、产业发展趋势等基本情况,熟悉企业的操作规范、技能要求、用人标准、管理制度、企业文化等,并认真学习所教专业在生产实践中应用的新知识、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新标准等,同时还增强了专业实践能力。实践企业对我校教师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还就人才需求、培养方式、课程设置、岗位对接、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