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流芳幼儿园新学期教师园本培训重申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25 10:12:24来源:湖北日报网

舒丹书记为老师们作安全培训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张露茜)8月24日全天,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流芳幼儿园举行了新学期教师园本培训。

  当天上午,舒丹书记为全体教职工展开了《安全来与警惕,事故出于麻痹》的安全培训。从常见事故的处理办法到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她根据自身的经验和园内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现场还进行了演示,让老师们自己亲身体验,理论与实践的结合,老师们学得认真,听得仔细。

舒丹书记和老师们签订安全责任状

  培训过后,舒丹书记还和老师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签订了新学年的安全责任状,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

  此次培训,旨在扎扎实实地把幼儿园安全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幼儿的健康成长和生命安全。

  通过培训,提高了老师们的自检自查、预防为主、自我防范、常抓不懈的安全工作自觉性,使幼儿园各项安全工作责任明确、落实到位,有效地防范和遏制了事故的发生,为全园师幼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