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武珞路小学爱家分校举行首次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7-09-03 19:31:23来源:湖北日报网

武汉大学国旗仪仗队升旗仪式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伍敏)放飞梦想,从“爱家”开始。2017年9月1日,武珞路小学爱家分校迎来了第一次开学典礼。

  出席本次开学典礼的有洪山区教育局局长尹卫华、洪山区教育局副局长姜国雄、洪山区教育局党办主任张虹,洪山区教育局宣教科科长董缀文,武珞路小学总校长周爱军,武珞路小学书记范小芳,以及红霞社区工作人员和爱家集团工作人员代表,现场井然有序,和谐温馨。

  典礼伊始,来自武汉大学的国防生国旗仪仗队就给爱家分校全体师生上了庄严、神圣的一课--升国旗,这一课,在所有学生的心中都种下了一个梦想。接着,洪山区教育局尹卫华局长为开学典礼致辞,尹局长的讲话表达了洪山区教育局对爱家分校的重视与期望。武珞路小学总校长周爱军校长为新学期做了寄语,周校长的一席话如海上灯塔,指引爱家这艘即将起航的大船航行的方向。紧接着,最振奋人心的环节来了,本次教师发言和学生发言不同于以往的形式,而是采取抽签的方式随机从全校师生中抽选3名幸运教师代表和3名幸运学生代表,并一一送上礼物,送给学生的是爱家分校精心准备的《开学护照》,学校为每位学生都准备了这份礼物,通过表扬的方式强化学生的行为习惯。

  武珞路小学爱家分校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在全体师生“放飞梦想,从爱家开始”的决心中愉快的结束了,梦想已经种进了每一个人的心田,爱家全体师生会带着这个梦想奋勇前行,共创爱家辉煌成就。

(作者:  编辑:伍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