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新生傲赴武职 这对双胞胎姐妹花“逆天”(图)

发布时间:2017-09-08 19:28:21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陈峰)身高相同、样貌难分彼此,高考分数甚至仅仅相差一分,更神奇的在于她们还上了同一所大学的相同院系,甚至专业都一样,让人不得不惊叹这种“神同步”。

  虽然9月8日才是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17级新生正式报到日,但是已有不少新生7日就到校了。其中,一对来自武汉市黄陂区的双胞胎姊妹花--李甜和李美尤为引人注意,二人同出生于1999年2月,同被武职商务英语专业录取,巧合的是两个人的高考分数仅相差一分:姐姐407分,妹妹408分。

  “考入同一所大学同一学院同一专业,我们感到很开心、很幸运,我们要继续好好学习,不辜负父母多年的付出。”李甜和李美姐妹俩笑着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