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湖北科技职院迎新场面火爆 录取生源质量数量均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7-09-13 17:59:44来源: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许文秀、通讯员谢萍)“网红”直播、模特走秀、3D打印作品展……9月12日,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校园人声鼎沸,数千名2017级新生开学报到,给装扮一新的校园增添了新的活力。

  该校招生毕业生就业指导办公室、校企合作处处长徐在能介绍,今年学校录取2017级新生3192名,实际报到3019人(截至13日下午3:30),报到率达95%,每个专业的高分学生普遍增多,各科类考生的平均分均高于往年,部分新生已经过了本科线,录取人数和分数均创历史新高,各科类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计划任务。

  “学校立足光谷,服务湖北,面向全国,主动对接信息技术产业、智能制造业、现代服务业,不断调整和优化专业布局,努力培养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需要的人才。”学校党委书记刘义介绍。

  据悉,学校开设装备制造、资源工程、信息技术、财会金融、电子商务、工商管理、旅游服务、艺术设计等8大专业群共36个专科专业。通过近几年的扎实办学,湖北科技职业学院的教学质量及人才培养水平逐渐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毕业生就业率位居省内同类院校前列,考生及家长对学校的关注也明显增加。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