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盛隆电气智能用电(2018)博览会举行 新产品发布吸引百余企业聚焦

发布时间:2018-10-20 12:38:41来源:荆楚网

  

盛隆电气智能用电(2018)博览会在盛隆创业学院开幕

    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智能先行赢得行业制高点,机制创新坚守高质量发展。10月19日,盛隆电气智能用电(2018)博览会在盛隆创业学院开幕。吸引施耐德、ABB、西门子等国际一线品牌在内的百余家电气行业知名企业参会,展示了行业最新的智能用电产品和相关服务举措。

著名教育家、武汉大学原校长、盛隆创业学院校长刘道玉

    著名教育家、武汉大学原校长、盛隆创业学院校长刘道玉教授代表主办方致辞并做关于智能影响生活的主题演讲。他讲到,智能化将更加深入地影响我们这个社会的生产、物流、生活,甚至影响我们的思维方法。

  盛隆创业学员朗诵《盛隆的2018——向智能用电新行业出发》


  与此同时,盛隆电气三个系列新产品同步在博览会上亮相,包括互联网智能中低压解决方案、智慧能源及园区软件系统、人工智能及互联网云服务,实现了配用电领域从“功能化到智能化”、从“数字化到数据化”、从“理论化到实际化”的跨越发展。

盛隆电气智能用电(2018)博览会参展企业现场


  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全国销售部华中大区销售总监王谦在会上介绍,近年来施耐德与盛隆电气只是双方在数字化和科技服务的合作的第一步,未来将会做好更多的资源互享,优势互享,为共同的客户所希望的提升能源管理及用电效率,为中国配电设备制造业走向数字化转型,乃至中国整个产业的升级添砖加瓦。

    为了增加企业效益,一些公司只顾着不断研发产品去推销给顾客,却很少关心顾客真正的需求。对此情况,在博览会现场的武汉光谷电气有限公司总裁龚圣德说,我不定义我们公司怎么发展,因为我们会根据客户每年真实需求去研发、贴近用户,我们的研发是客户需求什么,我们就做什么研发。很感谢盛隆电气提供的这个博览会平台,我们可以将企业理念更好的向公众传达。

 

盛隆电气智能用电(2018)博览会参展企业


  据悉,本次是盛隆电气举办的第二届盛隆电气智能用电(2018)博览会。盛隆电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元德介绍,“我们之所以能持续发展,是因为我们始终坚守实体经济不动摇,咬定青山不放松;始终坚持走高质量发展道路,把创新作为第一动力,把质量视为生命;始终坚持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创立并成功实践了一种被称为‘群体老板制’的群体企业家制度。”
  作为我国电气制造业的后起之秀,盛隆电气集团近几年的发展势头令人侧目。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增长速度放缓的大环境下,盛隆仍保持了强劲的发展势头,国内外市场的反应都非常乐观。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