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头条

省招办提醒考生注意防骗

发布时间:2014-08-07 09:09:06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宋锐 通讯员巩平 实习生黄田)我省高招已经进入高职高专批次录取,省招办表示,高职高专录取期间,部分投档院校会与考生电话联系,重新确认考生就读意愿和专业意见,考生需保持联系畅通,及时查询电子档案运行状态,避免投档院校误退档。

  近期,部分考生及家长反映经常接到招生电话、短信或录取通知书,声称考生已被录取到某学校或某专业,在规定时间报到缴费就能上学。省招办提醒,接到此类信息时,一定要反复确认是否是自己高考志愿(含征集志愿)填报的院校,是否与省招办网上录取系统录取的院校和专业一致。如果不一致,请考生和家长慎重,小心上当受骗。招生录取期间,省、市、县各级招办和高校招办都设立咨询接待点,考生有问题可就近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