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头条

高职高专录取第二轮今填志愿

发布时间:2015-08-22 08:46:25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记者宋锐 通讯员巩平)记者昨从省招办获悉,第四批高职高专第一轮多元互动录取投档后,还有部分高校未完成计划,今日开始进行第二轮多元互动录取。

  凡高考成绩达到180分 (含优录加分)的未录取考生,均可参与第二轮多元互动录取,省招办将在湖北招生信息网公布第二轮高职高专多元互动录取高校的计划和分数要求。填报多元互动录取志愿网址为 http://dyhd.hubzs.com.cn,考生可以填报1所院校志愿和6个专业志愿。

  第二轮高职高专多元互动录取考生填报志愿时间为8月22日,截至时间为今日下午5时。明日下午,省招办将按照学校招生计划的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投档,24日考生可登录多元互动平台查询录取信息。

  第二轮高职高专多元互动录取结束后,我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常规录取工作也宣告结束。9月17日-19日,高校将未按时报到的本科、高职高专考生名单报省招办,省招办根据高校提交的名单,将未报到考生的录取信息予以注销,被注销考生相应取消了录取资格,这些考生电子档案状态显示为“未报到注销”。“未报到注销”的考生不能参加补录。今年补录时间是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