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头条

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北赛区)启动报名

发布时间:2016-05-26 01:14:0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黄培)湖北广大创业者又将迎来新一轮的挑战啦--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北赛区)报名已经启动,创业企业和团队可免费报名参赛,报名截止日期为2016年6月12日。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和全国工商联共同指导举办,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创新创业赛事。大赛已成功举办四届,共吸引了4万余名企业和团队报名参赛,围绕大赛举办的创业讲堂、行业沙龙、项目展示、融资对接等活动,使大赛逐步成为中国最大的众创、众扶平台,成为科技界的“中国好声音”。

  大赛分为团队组和企业组,参赛的团队和企业应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制造、生产及服务等方面的业务,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往届我省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获奖企业不参加本届大赛。

  湖北赛区大赛将通过引入合作银行、创投等机构,让参赛项目与金融创投机构充分对接,资源互置。参赛项目将全程获得授信支持、投资推荐、创业服务等多项政策扶持。决赛获奖项目将获得创新创业奖励资金。据透露,从2016年起国家财政资金支持方式有所调整,将通过大赛予以择优支持,我省推荐参加全国行业总决赛的企业还将有望获得中央财政资金支持。

  参赛企业和团队可登录湖北科技金融创新创业服务平台(资本谷)www.capivalley.com 专题页面“2016湖北创新创业大赛”进行报名注册,按要求完整、准确、真实地填报参赛相关信息,并根据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先进制造、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等六个领域,选择相同或相近领域进行报名。

  联系方式:大赛组委会办公室

  027-87135655 027-87133931

  大赛交流QQ群:167331392(2016湖北创新创业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