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头条

荆楚网办“月子会所体验月” “准妈妈”盛赞艾咪

发布时间:2016-12-02 00:20:3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11月27日,荆楚网首次主办的“月子会所体验月”活动走进位于武昌积玉桥万达中心的艾咪国际月子会所。由荆楚网通过建设银行征集的几位“准妈妈”,通过全程接送服务体验、月子营养餐体验、专家月子沙龙体验、产前瑜伽体验等体验环节,感受月子会所提供服务,并在体验结束后对该月子会所服务评级。

  在月子沙龙体验环节,艾咪月子会所邀请到武汉市三甲医院产科主任现场为准妈妈们解答产前产后专业知识。产前阵痛、高龄妊娠、产后恢复,随着话题的渐渐深入,准妈妈的问题逐渐多起来,原本40分钟的沙龙持续了近1个小时才结束。准妈妈张女士在沙龙结束后说:“自从怀孕后每次到医院作检查,妇产科里人山人海,和医生短短几分钟的交流,很多不懂的问题都没机会问。回家后网上查的,也不敢全信,像今天这样在安静的环境里舒舒服服坐下来与专家深度交流,还是第一次,专家也解答了我很多疑惑。”

  在体验结束后的服务评级表上,张女士为该月子会所打出了全部项目满意的评分。据最终统计,90%的准妈妈都打出了全部项目满意的评分!

  艾咪国际月子会所负责人吴涛介绍:得知荆楚网要开展月子会所体验月的活动,并且希望我们提供场地和服务,最终请消费者为我们的服务打分时,我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一方面现在月子会所行业没有行业标准,对场地大小、硬件设施、卫生标准、餐饮服务都没有具体的要求,我希望荆楚网的体验月活动能引起行业服务质量的提高。另一方面,我对我们会所的服务很自信,不担心评分会低,甚至我们都没有作什么特殊的准备,平时的服务怎么做,你们来了我们一样怎么做。当然,也希望消费者能多提意见,帮助艾咪不断改善服务质量。

  TIPS:

  2015年起,荆楚网和大楚网投诉爆料平台陆续接到网友对月子中心服务质量和专业水平的投诉爆料,引起本网的重视。从传统的在家做月子请月嫂,到在月子会所接受月子服务,荆楚网作为新闻媒体单位,无意去判断评价孰好孰坏。在当前月子中心遍地开花,且缺乏行业统一标准的情况下,我们希望通过“安全、体验、评价”的月子会所体验月活动持续开展,对行业亮点进行报道,对不足提出警醒,让行业更规范,让消费者更明白的花钱。

(作者:  编辑:许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