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头条

江岸区堤角小学开展校园足球活动 为女孩定制“足球专场”

发布时间:2018-10-30 19:04:39来源:

“live your goals”追梦女孩足球节活动

  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杨帆)足球是一项充满激情充满活力的运动,男孩子爱足球,女孩子同样也热爱足球运动。10月30日下午,江岸区堤角小学举办了一场特殊的足球活动,专为追寻足球梦想女孩定制的足球节活动。

  “live your goals”追梦女孩足球节活动是由国际足联与中国足协联合制定的,希望激发更多的女孩参与投身到足球运动中来,进一步宣传、推广女足运动。活动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本次足球活动帮助青少年们了解体育运动的重要性,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养成运动习惯,此外,不断普及女足运动,为女孩们提供更多参与足球运动的机会,让足球成为更多女孩的爱好与梦想。

为女孩们颁奖

为女孩们普及女足运动

  据悉,江岸区堤角小学开展校园足球已经60多个年头了,足球已深深融入堤角小学每一名同学们课程和活动中。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