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洪山区井岗山小学师生同台献艺共庆“六一”儿童节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8日15:47 来源: 荆楚网

稿图1:洪山区井岗山小学第四届艺术节举行

  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奋进新时代,出彩井岗人。5月24日,武汉市洪山区井岗山小学第四届艺术节暨2019年“六一”表彰庆祝大会举行,师生同台献艺,共庆六一儿童节。

  洪山区井岗山小学校长何丹介绍,“艺术节”是校园文化的窗口,是学校办学成果的呈现,是全体师生展示才艺的舞台,老师和学生通过活动可以得到自信,得到锻炼和提高。学校也有责任讲好井岗故事,传播井岗声音,向社会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井岗山小学。

稿图2:洪山区井岗山小学举行2019年“六一”表彰庆祝大会

  在表彰大会上,五(3)班的常俊浩同学荣获了“武汉市优秀学生”的光荣称号,他非常激动的说,特别感谢每一位辛苦付出的老师,也感谢家长的鼓励和同学的陪伴。

稿图3:师生同台共庆六一儿童节

  “今天的艺术节活动给我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令人热血沸腾。作为井岗的一名年轻教师,自豪感油然而生。同时,我们班三名家长志愿者对班级和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也令我特别感动,并由衷地感谢!”在活动现场,青年教师付蓓莉很兴奋的谈起感受。

稿图4:洪山区井岗山小学学生才艺表演

  何丹校长补充道,学校多角度、多层面关注孩子心理健康,多途径、多方法帮助孩子正确面对自己。同时学校以主题特色活动为载体,注重学生参与实践。例如每两年举办一届艺术节以及春秋两季的走向大自然研学、成为志愿者、关爱社区老人等活动,极大丰富了孩子们40分钟外的生活。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学校积极开发特色校本课程,人文,艺术,科学,健康,拓展5类共32门课程。

  此外,记者了解到,学校积极搭建家庭、学校互动平台,定期召开家委会工作会让家委会参与学校活动及发展建设,在学校管理、家庭教育、家校联系、安全卫生等方面达成共识,形成教育合力。如邀请家长参与班级管理、食堂管理,参与学校德育活动,进课堂为孩子们上特色课程等。

 

 

【责任编辑:何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