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园丁的歌声 洪山区教师合唱团唱出靓丽新貌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8日13:07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齐一璇 通讯员董缀文)空中几处闻清响,欲绕行云不遣飞。这是洪山区教师合唱团正在进行合唱排练。8月27日上午,洪山区教师合唱团启动仪式在武汉市洪山区第二小学报告厅举行。洪山区教育局局长赵群、工会主席刘佳兆、体卫艺主任管斌、体卫艺音乐教研员汪露参加了启动仪式。

洪山区教育局局长赵群(右)为合唱团授旗(洪山区教育局供图)

洪山区教师合唱团合影(洪山区教育局供图)

各色歌曲,不拘一格。启动仪式上,合唱团演唱了《匆匆那年》和《城南送别》。美妙的歌声让赵群对合唱团教师充满希望,她说:“歌声显风貌,在洪山区教育局工会的支持下,在区体卫艺指导室的精心组织下,我相信你们一定能精心排练,提高演唱艺术,在接下来的武汉市合唱比赛中靓丽出场,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