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2019年首届“大学之城”乒乓球精英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2日10:19 来源:

首届“大学之城”乒乓球精英赛开赛

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通讯员邓洲、汪静)9月22日,记者从洪山区教育局获悉,由洪山区教育工会组织主办的与军运同行•2019年首届“大学之城”乒乓球精英赛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开赛,共有38支代表队参赛。

据悉,本届赛事自今年5月筹备以来,得到了省市区各级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及高校的大力支持,赛事覆盖区域广,参赛选手水平高,汇聚了以教育系统为主的多个行业的200余位佼佼者。赛事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小组单循环赛,取小组前两名出线;第二阶段为淘汰赛,将录取团体前八名予以奖励。

“一直以来我都非常喜欢乒乓球,军运会更是带来了一股空前的运动风,相信会有更多人参加到这项活动中来。”赛事主办方洪山区教育工会主席、洪山区教育局代表队队员刘佳兆介绍,举办首届“大学之城”乒乓球精英赛,既是为促进全民健身及乒乓球运动发展,也是为2020年全国职工乒乓球比赛选拔(推荐)湖北省参赛队员。

据了解,近年来,在洪山区教育局的有力推动下,洪山区教育工会每年都会举办大型乒羽网球赛事,以此增进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也为洪山区与上级单位、兄弟区域的互动交流搭建了平台,在提升洪山“大学之城”影响力上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