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洪山区教育局赴新洲开展扶贫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17:41 来源: 荆楚网

洪山区教育局赴新洲开展扶贫慰问工作(教育局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董缀文)10月15日,记者从洪山区教育局获悉,上周六区教育局局长赵群,党委书记谢展等带领教育局团委青年团员代表,赴新洲区曹井村开展“青春助扶贫.建功新时代”慰问走访活动。

慰问组先后来到了新集中学和新集小学,关心了解了学校师生情况和各方面的困难,表示要加强同新集中学、新集小学的沟通联系,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和关爱;慰问组还为学生们送去了篮球、足球、排球等体育用具以及文具用品。

洪山区教育局领导为新洲留守儿童赠送学习用品(教育局供图)

据了解,洪山区教育局团委自五月“新青年下乡——教育扶贫手拉手”活动启动仪式以来,结合工作实际和特点,多次开展“扶贫送教”、“物资捐赠”、“关爱贫困儿童”等活动,号召青年团员教师把思想和行动聚焦到助力脱贫攻坚上来,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化动员与社会化动员优势,立足工作实际,推动全区在脱贫攻坚战场上有身影出实招见成效。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