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新!洪山教育系统“赛”起“微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14:26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董缀文)11月7日下午,洪山教育系统第五党建片15家单位近200名党员齐聚武汉市英格中学分享“微党课”,打造“支部主题党日+微党课”特色品牌。

洪山教育系统第五党建片“微党课”活动。通讯员供图

洪山区体卫艺党支部书记管斌率先出场带来《始终做到敢于担当》,从锤炼永不懈怠的奋斗精神、秉承敢啃硬骨头的攻坚精神、保持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实干苦干精神、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四个方面阐述了党员的情怀和担当;洪山长江科技培训学校党支部书记刘刚在微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党员奉献者》中提到要坚守初心,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做有情怀、有力量、有智慧的新时代党员奉献者;在微党课《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中,武珞路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李超说,只有不忘初心,方能青春永驻,铭记历史,继往开来。洪山区第二小学副校长汪艳芳、武汉助产学校党支部书记舒文桥、澳洲国际学校党支部书记倪晶、武汉市英格中学一分校党支部书记许传杰均进行了“微党课”分享。

除此之外,洪山区教育系统还邀请了上马庄干休所老战士报告团长、洪山区“五老”报告团团长、银发正能量报告团团长毛兰成,讲述革命前辈坚守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本色,为党和人民奋斗终生的动人事迹。毛兰成用他的亲身经历生动诠释了什么是“不忘初心”,动情之处,还拿起自己成为共青团员时写下的日记,告诫全体党员要树立远大理想,慷慨激昂的演讲激起了全场数十次的掌声。

武珞路小学金地分校党支部书记万新亮进行总结性发言。

学理论、谈文化、忆初心、强信念、话担当、列典型、扬精神。党员们参加活动收获满满,洪山区少科站艾小花说,要撸起袖子加油干,让教育无“锈带”,只有“秀带”。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