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第二届武汉市百万大学生留汉农业双创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16:48 来源: 湖北省政府门户网站



小雪时节,激扬青春。11月23日,2019年第二届武汉市百万大学生留汉农业双创大赛决赛,在武汉国博中心激烈举行。伴随着决赛结果的新鲜出炉,为期三个多月的第二届武汉市百万大学生留汉农业双创大赛圆满落幕。

通过激烈的角逐, 李明攀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邹鋆弢、任杭获得了二等奖。黄潮、叶斌、易心慧、陈奕光获得了三等奖。张豪、杨景勇、胡勇、许俊、刘建亮、周涛涛获得了优秀奖。

历经了三个多月的选拔,武汉当夏时光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的张豪、武汉市华明达蜂业有限公司的黄潮、武汉恒记联合科技有限公司的叶斌、武汉市小农夫农业有限公司的杨景勇、武汉明卉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的易心慧、武汉豚云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的邹鋆弢、武汉雅禾星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陈奕光、谦益农业(湖北)有限公司的李明攀、武汉新鲜猎人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胡勇、湖北相见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的许俊、武汉头等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任杭、湖北天澜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的刘建亮、武汉起点新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周涛涛13位创业精英过关斩将、杀出重围,从10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带着他们的项目来到决赛路演现场。



武汉市政协副主席梁鸣、中共武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志军、武汉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玉珍,共青团武汉市委副书记隋鹏 ,湖北长江垄上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海 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大赛,到现场为入围本次决赛的13位创业者加油助威。

为践行乡村振兴战略,落实乡村人才振兴、产业振兴举措,营造武汉市农业创业创新氛围、培育农业创新创业文化、宣传优秀农业创新创业典型,落实武汉市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近年来,武汉市委市政府出台了支持创新创业的各类政策性文件,为青年创新创业创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武汉市政协副主席梁鸣在本次大赛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此次大赛,对于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实现乡村振兴、助力武汉农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现实意义。与首届大赛相比,本次大赛社会关注度更高、选手参与度更广、参赛项目亮点更多、产业融合程度更深。”



为了确保比赛的权威和公正,本次大赛也特别邀请到了湖北省农业农村厅科技教育处二级调研员柯枫英、湖北省现代农业展示中心研究员高广金、湖北高投产控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事业部董事总经理周文泉、中创(武汉)企业价值研究院执行院长汪志刚、原武汉市移民局副局长、高级农艺师涂同明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本届大赛由中共武汉市委组织部、武汉市农业农村局、共青团武汉市委主办,湖北长江垄上传媒集团承办。自启动以来,得到了武汉各大高校、在汉创业青年、新农企、新农人的广泛关注和踊跃参与,还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相关部门和创业指导单位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何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