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盛世红苗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17:52 来源:

盛世红苗幼儿园小朋友表演童话剧《垃圾分一分 环境美十分》学校供图

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通讯员郭静)大手牵小手,垃圾分类辨别我先行。12月8日,记者从武汉市江汉区盛世红苗幼儿园了解到,该园联合水仙里社区、盛世江城小区物业,采取“家园社”三线联动的方式,组织幼儿园儿童和家长一起开展了系列活动。

12月6日,江汉区盛世红苗幼儿园党支部“爱分”志愿者团队携幼儿园垃圾分类“小分子”志愿者们走进盛世江城小区开展垃圾分类进社区宣传活动。活动以一场充满魅力和童趣的童话剧《垃圾分一分 环境美十分》拉开序幕。在欢乐中,孩子们向在场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们宣传了环保的理念和垃圾分类的小知识。孩子们将各种垃圾卡片放入相对应的垃圾桶,在“寓教于乐”中,大家知道了废旧灯泡是有害垃圾、湿纸巾是干垃圾、果皮是湿垃圾、纸板是可回收垃圾。

盛世红苗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进社区活动 学校供图

此次盛世红苗幼儿园的环保小卫士们走进社区宣传活动,充分利用了社区资源,丰富了幼儿园环境教育实践活动,让幼儿在体验中感受学习。党员教师们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扩大了环境宣传教育的效益和影响面,更好地利用“小手牵大手”提高幼儿和周边居民的环保意识,做到家校联动,互相帮扶。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