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新闻现场

武汉东西湖区教育局年终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6日15:55 来源: 荆楚网

武汉东西湖区教育局举行展管理者风采、年终工作布置大会  记者 齐一璇 摄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何鹏、许文秀 通讯员 乐朝晖)1月3日下午,东西湖区2019年教育系统第四次拼搏赶超会暨展管理者风采、年终工作布置大会在吴家山第三小学举行。东西湖区教育局领导、局机关科室二级单位负责人、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副校长以上干部参加。本次会议由东西湖区教育局副局长李行铜主持。

东西湖区教育局副局长李行铜 记者 齐一璇 摄

在大会交流环节,吴家山第三小学党支部书记欧阳艳萍、吴家山第二中学校长徐兵、东西湖实验小学校长张俊等6位代表做交流发言,分享各自教学及管理过程中的先进经验。

吴家山第二中学校长徐兵 记者 齐一璇 摄

“2019年,学校着力在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因为优质、敬业、团结、拼搏的教师队伍是教学质量提升的前提要素;在目标管理上下功夫,学校以质量发展目标为导向,强化年级团队建设和管理效能的提升,促进年级工作分阶段推进落实;在品质提升上下功夫,彰显孕智课程文化是我们努力的方向,学校一直依托现有特色为重点着力打造品牌特色课程。”吴家山第二中学校长徐兵分享道。

东西湖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肖建红 记者 齐一璇 摄

“2019年,区教育局高举‘临空品质’教育大旗,以党务工作和教学质量双提升为目标,着力质量赶超、管理精细、队伍过硬、优势突出,教育发展取得明显成效。新的一年,我们更要坚持看准发展的方向,经实践检验正确的举措,既定的发展思路和战略定力不动摇。”会议最后,东西湖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肖建红对全区2019年教育工作进行总结,同时提出2020年的工作思路。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